程玖攸不吃🐟

姚琛❌你 姚琛的岁岁,一定会岁岁平安

“保持初心,学会感恩,谦虚,真诚,诚实”

                                  ——姚琛


1.你双手颤抖的拿起旁边生了锈的铁棍“你…你们别过来!”你可太倒霉了,想偷偷绕开接你放学的父母去吃个冰激凌,没想到遇到了劫财的,人怎么能这么倒霉,你有的时候真的怀疑你是倒霉熊转世“把钱拿出来,要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啊!”你都快哭出来了,突然你急中生智“我…我警告你们!别惹我!我大哥是姚琛!”姚琛,一个令小混混闻风丧胆的男人,估计整个破晓区都没人打得过他“嘶,大哥,她说她是姚琛的人,我们走吧要不”你立刻双手叉腰“别欺负我,要不然我现在就去找我大哥姚琛揍扁你们!”


2.“不用找了,大哥来了”你看着姚琛轻笑的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他的发小张颜齐,哦莫哦莫!又倒霉了!装x被正主抓到了,看到姚琛的小混混们一窝蜂跑了,比脱缰的野马都快,你头都快低到地底下去了,活像只小鹌鹑,你悄悄转头,一双AJ映入眼帘“妹妹,错了,你大哥在你后面呢”你在心里问候了张颜齐祖宗十八代,你狗腿子的笑着“大哥,下午好,吃冰激凌吗?”姚琛笑着绕着你走一圈然后扯着你双肩包“走吧”你被扯了一个踉跄“大哥,有话好好说,别扯我背包肩带”


3.你肉疼的给姚琛买了一个香草味的,自己买了一个草莓味的“妹妹,区别对待啊?”张颜齐委屈的控诉,你剜了他一眼,你还没消气呢!要不是他,给姚琛这冰激凌钱也不用花了“琛哥他是我大哥,小弟给大哥买冰激凌天经地义,你又不是我大哥,自己买去”张颜齐也不恼,反而点着头去买冰激凌了“有道理啊”姚琛从从刚坐下就一直盯着你笑,笑的你毛骨悚然“琛哥,你是想尝尝草莓的吗?”你小心翼翼的把你的冰激凌捧到姚琛面前,姚琛勾了一下唇,附身轻轻抿了一下,看张颜齐回来了就站起身,把手里吃了一口的冰激凌塞进你手里“太甜,走了”


4.张颜齐赶紧拿起书包跟你告了个别就去找姚琛去了,你两眼放光,看着手里的两个冰激凌开心的笑,虽然有点嫌弃姚琛,但总不能浪费吧!姚琛回头看了一眼大快朵颐的你笑了一下,怎么会有女孩子吃东西吃的这么丑啊?像只小花猫,小花猫,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吧?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5.“岁岁!走啊,今天我喜欢的学长打篮球赛,陪我一起去看呗!”没错,岁岁是你妈妈给你取的小名,寓意岁岁平安,你刚午休睡醒,擦了擦口水,你受不了小美女的撒娇“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吧”“岁岁你真好!”夏天真的是热死人了,特别是最热的中午,让人特别想睡觉,这群小伙子怎么想的?挑大中午打球,你迷迷糊糊的靠在小美女的身上睡,你压根没看一眼球赛,打完小美女拉着你跑到篮球场上给男神送水,你揉着眼睛,还没清醒过来,就听到后面有人喊“小心!”然后你还没等清醒过来就又被砸晕了,习惯就好,倒霉的岁岁。


6.你是被空调的凉风吹醒了“你的烂摊子,收拾好”“你是她大哥诶,交给你了,我走了!”“张颜齐!你等我回去的!”你睁开眼睛看到姚琛差点又吓晕了,你立刻苦笑“嗨…大哥,是你砸的我吗?不愧是大哥!砸的都这么均匀!”如果世界上可以有词来形容你,那可能就是狗腿子“别笑了,你哭的还难看,不是我砸的你,是张颜齐那狗,让你失望了”你立刻僵住了,哈哈哈哈…真尴尬,姚琛突然凑近你,手还按住了你的后脑勺,你吓的更不敢动了,你感觉你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越来越快“你…干嘛?”“摸摸你后面的大包消没消,你以为我要干嘛?”姚琛敲了一下你的脑门“起来收拾收拾,我送你回家”


7.你后脑勺还是有点疼,你揉了揉,走的也很慢,姚琛有点不耐烦的折回来,像拎小鸡一样拎起你衣服后面的领子“喂!大哥,一定要这么走吗?”姚琛点点头,把你拎到一片空地“你站好别动,等我”你看姚琛迈着大步走进超市,过了一会他拿了一支冰棍出来了“诶?谢谢大哥,但是你买一个你吃什么?”姚琛像看傻子一样看你,然后默默把冰棍贴在你的后脑勺上“走吧”你讪讪一笑,又尴尬了,怎么老在姚琛面前出糗啊?真倒霉,姚琛一直把冰棍贴在你的后脑勺上,你们就这样慢慢走到了你家门口“大哥我到啦!谢谢大哥送我回家”“嗯”姚琛刚想转身就被你叫住了。


8.“大哥,能不能把冰棍给我吃啊…我,我怕浪费!”姚琛回头看你馋的舔唇的样子笑了一下“给你,没见过你这么馋的”“嘿嘿,谢谢大哥”你把包装袋撕开咬了一口“对了大哥,我叫岁岁,岁岁平安的岁!”你冲姚琛笑了一下就进门了,你娇憨的小模样落到了姚琛的眼里,击中了姚琛的心。


9.这天体育课你并没去上,因为女孩子每个月的特殊时期到了,班级里就你一个,你趴在桌子上微风习习,渐渐的你就睡着了,你睡着之后属于是雷打不动那种,但是风扇掉下来的巨大声响让你立刻惊醒,你坐在教室里,地板在剧烈的晃动,墙体也是,你们这常常地震,但这么大的地震还是第一次,你尝试往门口跑,但书架却倒在了你的身上,你的腿被压在了书架下面,你捂着耳朵慢慢蹭到墙角,怎么办啊?怎么会这么倒霉啊?你慢慢红了眼眶“谁来救救我啊…”


10.所以师生都跑到了操场上,姚琛的班级站在了你们班旁边,你们班老师正在数人“怎么少一个人!少了谁你们快看看!”你的美女同桌反应过来了“老师!岁岁!岁岁没上体育课!在班级里!”姚琛一听这话想都没想就大步跑进了教学楼,不顾后面校长老师的呼喊,啧,吵死了,这群校长老师永远都想着独善其身,根本不会想都不想去救人“岁岁!岁岁!你在哪?”你听到有人叫你你立刻回应“我在这,救救我!”姚琛跑进了“别怕,我来了,我在”你忍不住哭出了声“琛哥,我害怕,我害怕…”姚琛轻轻拍了拍你的背,不断搬压在你腿上的书。


11.你还能感受到四周还在剧烈的晃动,你红着眼眶推开姚琛“琛哥,别管我了,我这个人一直很倒霉,吃鱼会被卡到喉咙,看球赛会被砸晕,偷吃冰激凌会遇到小混混,你快走吧,别连累你”姚琛抬头看了一眼摇摇欲坠的相框立刻护住了你,幸亏那个相框是塑料的“我运气好,如果你做我女朋友的话,我会把我的好运分你一大半,姚琛的岁岁,一定会岁岁平安”你看着姚琛坚定的目光竟情不自禁的点点头,下一秒你腿上一轻,直接被姚琛公主抱起来了,姚琛说“我说了,我的岁岁,会岁岁平安,我们还要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来自@橘虞 宝贝的点梗~

点梗通道~ 戳一戳可以点梗哦!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