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张颜齐❌你 我老婆是先婚后爱,我是蓄谋已久

“你要知道你讨厌的人总有人喜欢他的,这一点非常重要”

                                  ——张颜齐


1.张颜齐,知名爱豆,虽然说没有顶流资源,但还算是当红,你的家人和张颜齐的家人是世交,你们两个的娃娃亲也是打娘胎里就被爷爷们定了下来,但你们根本没见过几面,从小你就是个乖乖女,按部就班的读书,你和张颜齐并不是一路上,总是话不投机半句多,而张颜齐他很不一样,他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努力追求,不顾所有人的阻拦,当时你记得是一个雨夜。


2.“你要是敢再去学那个不务正业的东西你就别进这个门!”“我会努力做好证明给你看的!”张颜齐怒气冲冲的开门,看见了呆呆的站在门口的你“我…我家做了红烧肉,妈妈让我送过来”张颜齐收敛了表情怕吓到你“天冷,进屋吧”说完他就走进了大雨里“颜齐!颜齐!伞!这孩子…”张颜齐妈妈追了出来没看见张颜齐只看见了你“阿姨,我知道齐哥往哪走了我帮你送”“诶,好孩子,麻烦你了”“没事,阿姨再见”


3.你拎着饭盒打着伞看到了坐在便利店门口被浇成落汤鸡的张颜齐,你轻轻走了过去帮他打着伞“张颜齐,你真勇敢”张颜齐抬头看到是你有点惊讶“你怎么来了?”“阿姨怕你感冒我替她送伞,没吃饭吧,我这里有红烧肉”你把饭盒和伞递给张颜齐,自己冒雨跑进便利店“诶!”张颜齐刚想叫你但你已经进便利店里面了,过了一会你拿着饭团和牛奶出来了,你把饭团和牛奶用外套护住跑向张颜齐“你怎么不拿伞,笨啊你”“你更需要好不好,感冒了怎么去追梦”


4.你把饭团牛奶递给他“饭团可以戳碎拌在红烧肉里,很好吃的”张颜齐大口大口吃着饭,你托腮看着他“你不觉得我太自以为是了吗?明明前路漫漫还敢说的这么笃定”你摇摇头“我很佩服你,也很羡慕你,你敢勇于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很了不起的,而且前路谁也说不准呀,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张颜齐低头戳了戳饭,晶莹的泪珠掉进饭里,你有点慌“诶,你别哭啊”“谁哭了,我是被风吹的”张颜齐站起来了,把伞塞到你的手里“今天谢谢你,我走了”那是你们俩最后一次见面。


5.“幺幺,你别发呆啊”你妈妈轻轻撞了一下你的胳膊,把你拉出了回忆“嗷”你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张颜齐,他一直低头吃着盘子里的牛排,你有点尴尬的喝了一口果汁“我们今天来就是商量商量你们的婚事”“咳咳咳!”你被这句话呛着了,呛的眼眶都红了“诶,这孩子,慢点喝”你妈妈给你递了块纸,你很突然的和对面的张颜齐对了个视“我没意见,都看她的”张颜齐淡定的开口“那个,我去厕所整理一下”你在厕所隔间不停踱步,这也太突然了,一点准备也没有“喂,没掉里吧?”张颜齐的声音吓了你一跳,你赶紧走出去把他拉出女厕所


6.“你傻了?这是女厕所!”你洗着手,张颜齐靠在洗手台“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强迫你,我是觉得爷爷们年纪大了,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我们结婚,我们可以形婚,就领个证,我不会打扰你,但丈夫该做的我都会做到”你把手上的水全甩在了张颜齐身上“行啊,既然你这么说的,我也没有理由拒绝,不就是结婚吗,结”张颜齐看着你的背影挠挠头,我…有说错什么话嘛?你气得不行,他当婚姻是儿戏吗?没事,反正都是为了爷爷,而且嫁他也不亏,你们俩先领了结婚证,两家人宣布了结婚日期,网友们都很震惊,因为根本没有什么蛛丝马迹。


7.婚礼结束当天晚上你把高跟鞋甩掉直接瘫在了床上“这婚我绝对不会结第二遍!”张颜齐听到你这话难得笑了“那我勉为其难给你对付一辈子吧,张太太”“再不正经出去睡”张颜齐立刻做一个给嘴拉拉链的动作,你们俩收拾好躺在一张床上,你紧张的都快掉下去了“你到中间点,我不会做什么的”你吞了口口水“不…不了,这样舒服”下一秒你就被一个坚实的手臂揽了过去,直接被他抱进了他的胸膛,你震惊的对上他略带笑意的眸子“你干嘛”张颜齐盯着你无辜的小鹿眼轻轻把手盖在你的眼睛上“别这样看我,我怕我忍不住犯罪”犯规犯规!张颜齐犯规!


8.贴着张颜齐炙热的胸膛本来还很紧张,但后面实在困得不行就窝在里面睡着了,别说,还挺温暖…再后来你起来的时候家里就没人了,张颜齐给你发微信告诉你他出差工作了,哎,刚结婚新郎就跑了,你百无聊赖的刷着微博,你和张颜齐结婚的消息挂在热搜已经两天了,张颜齐粉丝的发言乐的你不行,有人说:嫂子这么好看,张颜齐高攀了,还有的说:我脱粉了,追嫂子去了,这群小粉丝真可爱,有眼光,你请的假还没到,你这两天非常惬意,看剧吃水果的,你正在看张颜齐的《一往无前的蓝》笑的你不行,你叉着切好的西瓜刚想递进嘴里就被一个薄薄的嘴唇吃进嘴里。


9.“谢谢,还喂我吃西瓜,是个贤惠的老婆”你被突然凑近的俊脸吓了一跳,随即推了推他的肩膀羞红了脸“你离我远点”你声音像小猫一样小张颜齐又凑近了点“你说什么”你看他勾起的嘴角你才反应过来被套路了,你扯着他的耳朵很大声的喊“离我远点!”你看他捂着耳朵的样子笑了起来“你谋杀亲夫啊?”“谁叫你耍我的”张颜齐起来拍了拍你的肩膀“我去洗个澡,明天我没行程,我们可以出去玩,对了,有个采访要我们一起去你可以吗?”你点点头“对你有帮助就行”


10.你看着捂得严实的张颜齐啧了一声“明星真惨,出去玩还得捂成这样,都怕你捂出痱子”张颜齐突然拉住你的手,你僵了一下“有狗仔在拍”你环顾四周没看到有狗仔啊,你觉得可能是因为张颜齐总被拍可能比较敏感,能察觉出来,你还刻意贴近了张颜齐,但你没注意到张颜齐勾起的唇,你们俩走进一家火爆的火锅店,排了很久只轮到一个不是包间的空位,张颜齐没犹豫就带你进去了,你们俩吃的正香,一个你们公司追你的小帅哥走了过来“经理!你也在这吃饭啊?对了,这毛肚卖完了,我把我的给你端过来”“诶!不…”你还没说完,他就给你端了过来。


11.你丝毫没注意旁边的张颜齐,张颜齐恶狠狠的看着那个小男生,无意识的一直往嘴里塞东西“诶,这位是?”张颜齐想开口但根本没法开口,你转头看他吃醋的样子笑了一下“他是我老公”张颜齐愣了一下然后搂着你的肩膀炫耀的看着那个小男生,你用大拇指擦了擦蹭到张颜齐嘴旁边的酱汁“啊,打扰了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他说完就尴尬的跑开了,张颜齐搂着你的腰,吻上了你的唇。


12.“最近有个谣言说张颜齐先生先喜欢的你” “啊,有吗?”你挠挠头,张颜齐目光从开始采访就一直没离开过你,他对着镜头认真的说“我来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是事实,我老婆是先婚后爱,我是蓄谋已久,都怪她无时无刻都在散发魅力,把我迷住了”

来自@橘虞 宝贝的点梗~

点梗通道~ 戳一戳可以点梗哦!

评论(29)

热度(3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