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翟潇闻❌你 当时没有遇到想帮她系鞋带的人,现在遇到啦

“如果你在一个时间被否定了,不代表你有多差,是你的机会没有在那里,还是要努力,别轻易放弃”

                                  ——翟潇闻


1.你手里攥着翟潇闻个人演唱会的门票眼眶有点微红,你从他刚出道就喜欢他了,他这一路有多不容易你们做粉丝的都清楚,终于这个大男孩也迎来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你替他高兴,场馆门口有一个留言板,这是小翟特别放在那的,真是个有心的男孩,你看着留言板上好多好多和你一样喜欢他的粉丝真情流露的话微微一笑,你挑了一个蓝色的笔,你写的很简单“我叫xxx,顶峰相见”


2.凌晨,演唱会结束了,你不断回想和粉丝们在场馆里又哭又笑的场景,莫名很空虚,你揉了揉肚子,看了这么长时间的演唱会,你有点饿了,正好场馆旁边不远就是你家邻居刘叔开的烧烤摊“刘叔!生意怎么样?我来光顾了,好香啊!”你头上戴着米妮耳朵一样的发卡,上面的潇闻两个字还一闪一闪的“找个地方坐着,刘叔给你烤”你跟刘叔道了声谢,你把头上的耳朵摘了下来,就去修今天演唱会拍的图了,你可是超话里的大V呢。


3.“欢迎光临”一个戴着口罩墨镜的男生进来了,刘叔喊了一声,你抬头看了一眼,貌似他也看着你,凌晨空荡荡的烧烤摊只有刘叔烤串声滋啦滋啦,你当然不可能认错!他可是你追了好几年的爱豆,你略僵硬的挥了挥手“哈喽”他回你,熟悉的薄荷音你永远都不会忘“辛苦啦 好巧啊在这还能再遇到”“啊?你认识我嘛?”“我们刚刚巡演见过面,小翟同学”“啊,这么巧”空气突然安静,场面陷入尴尬的境界。


4.你看他转身想去冰柜里拿冰水“少喝冰的,太晚了对胃不好”你明显看到他僵了一下,你也觉得你有点不礼貌刚想开口圆场,就他翟潇闻乖乖的说了一声“嗷,好”“我泡了冰糖雪梨水,你拿个杯子我倒给你”翟潇闻点点头,拿着杯子走到你旁边,你倒水的时候翟潇闻问你“小姑娘怎么这么晚了还一个人出来吃饭,还穿这么点”你没犹豫的跟他说“去见你啊 当然要穿的漂亮一点啦”你反应过来的时候看了一眼翟潇闻,发现小翟同学的耳朵粉红粉红的。


5.“你怎么不早一点回家呢?”翟潇闻坐到你对面“饿了嘛,刚看完演唱会还有点空虚,我第一次离喜欢了这么久的人那么近但又好像很远一样,之前有很优秀的姐姐认识了你我好羡慕,而我太普通了只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我还没有优秀到让你认识我”然后你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从包里拿出了一份蓝色的信“这是给你写的 本以为今天送不出去了 结果没想到还能在这给你”烤串上来了,你吃着串看着翟潇闻,翟潇闻安静的看着你写的信“每个人都是不平凡的,你也一样,别否定自己,我现在认识你了”


6.你从来都没有想过一个活着你屏幕里的人会对你说“我现在认识你了”你们俩说说笑笑的吃着串,好像是相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我们拍张照吧”你敢相信这是翟潇闻说出来的?你受宠若惊,后来你接着上厕所的名义把他的钱也付了,然后你就一个人走了,没过多久有个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你回头发现是翟潇闻“你怎么来了?”“哪有用粉丝钱的道理,加个微信吧,我转给你,看你说你喜欢音乐,以后音乐上有什么不懂的欢迎来问我,走吧,我送你回家”


7.你呆呆的躺在床上,你从来没想过可以加到翟潇闻的微信,这也太不切实际了吧…你微博特别关心提示音响了,你打开微博“巡演完累了出来吃夜宵偶遇刚看完巡演的小粉丝”他贴心的把你的脸挡住了,你的心扑通扑通像丢进水里的泡腾片一样,之后你每天都看一看翟潇闻的微信,但不会去打扰他,他却经常在凌晨邀请你去撸串,每次你都会去,偶像邀请傻子才拒绝,你们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串友”他每次都会贴心的送你回家。


8.这次你们俩又一起出来撸串了,你们俩还喝了一点酒,你酒量一直很好,两瓶啤酒下肚翟潇闻的脸已经红了,你什么事都没有,你看他托腮认真的看着你有点害羞“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你看他一脸痴笑的点点头“有,有点好看”你噗嗤一声笑了“从土味男团毕业的孩子果然土味”然后你有看到他一脸委屈“你为什么都不找我出去玩啊?”你揉了一把他的头“这不是怕打扰到你嘛”“可是我喜欢你来打扰我诶,每次都是我想你想的睡不着的时候找你,你好没良心,都不找我。”


9.你像是被扔进了烟花堆里,脑子里不停在放烟花“你…你什么意思?”翟潇闻摇摇晃晃的走到你面前扶着你的肩膀“我说我想你想的睡不着”“那…见完面了,你睡吧”空气突然安静,你大直女发言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妹妹,你是真傻还是在和我装傻”你呆呆的看着他“我记得我在节目上说过,如果我不喜欢一个女孩我会找各种理由推脱,但是我主动找你了,就证明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10.翟潇闻送你回家的时候你一直在偷偷瞟他,冷风吹的翟潇闻几乎已经醒酒了,你们俩都很珍惜这一段路,都放慢了脚步,谁知道你的鞋带突然开了,绊到了你自己,你本以为你的脸会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但并没有,翟潇闻眼疾手快搂住你的腰把你抱了回来“吓死我了你”翟潇闻边说边蹲下帮你系鞋带“小翟,我记得你之前上恋综很迷惑为什么不能自己系鞋带要别人帮忙系”“当时没有遇到想帮她系鞋带的人”翟潇闻抬头用星星眼看你“现在遇到啦”翟潇闻站起身看着脸颊红红的你“所以,你对我的表白持什么态度呢?”“我还没有那么残忍”“什么残忍?”“残忍到可以拒绝可爱的小翟同学”

来自@芝麻sesame 宝贝的点梗~

点梗通道~ 戳一戳可以点梗哦!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