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焉栩嘉❌你 见喜欢的人要用最快的速度呀

“我不是想一定要去帮到每一个人,而是说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定会帮他”

                                  ——焉栩嘉


1.“焉栩嘉!你快去卧室看看你儿子,他怎么一直哭不停啊?”你拿着汤勺在锅里搅拌,转身去看跟女儿玩得开心的焉栩嘉“yes sir!”焉栩嘉抱着女儿走到卧室门口,可怜的儿子捂着自己的脑门眼泪汪汪的哭“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憋回去”等你放下手里的东西去卧室的时候你看到了这一幕,焉栩嘉抱着女儿看着面前憋的脸通红的儿子你无奈摇摇头,你一把抱起儿子“乖,不哭不哭”“妈妈,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看上爸爸这个冷面罗煞的”“嘿!你小子怎么说你爹呢?”


2.关于怎么看上焉栩嘉这件事还得是从高中说起,你们俩第一次相遇很惊心动魄,当时高一暑假,你只知道焉栩嘉是不是全校女生都很喜欢的人,你也不例外,一直默默的喜欢这焉栩嘉,可焉栩嘉并没有注意到你,你还是很理智的,并没有去打扰人家,这天晚上,你刚把那个碎的不成样子的旧手机换掉,你拿着新手机爱不释手,你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后面有人跟着你,你偷偷拿手机屏幕照了一下,发现了一个黑影,你知道你被尾随了,说一点都不慌当然不可能,你把手机解锁,点开联系人发现电话本里一个人也没有,遭了,忘记让阿姨把联系人过到这个手机里了…


3.你颤抖着双手回忆你爸爸的电话,最后播了出去,几声嘟之后他接了,你立刻说“喂,爸,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我一个人好害怕”“你打错了吧?”“啊?你说五分钟啊?好,你别找错地方了”焉栩嘉皱了皱眉发现了不对劲“你如果有危险就嗯一声”“嗯”“你现在在哪?”“我就在破晓小区右侧的一个巷子里”“好,我马上到”你颤抖的挂断了电话,唉,还是拨错电话了,但好在这个先生蛮聪明的,你又拿手机往后照了一下,发现那个尾随你的人还在车后面。


4.“嘿,兄弟!看什么呢?”焉栩嘉搂着那个黑衣服的男的,你立刻回头去看“旁边就是警察局,我请你去喝杯茶啊?”那个男的立刻推开焉栩嘉跑了“切,怂包”焉栩嘉走到你面前“妹妹,以后要把爸爸的电话号码记牢,别再打错了,幸亏你遇到我这个乐于助人的小帅哥,走吧,别傻站着了,我送你回家”你看着焉栩嘉楞楞的点点头,我的天…这不是焉栩嘉吗?太帅了!后来的你怎么也想不到这么帅的人会每天早上穿着老头衫大短裤出来和你说“早啊老婆”


5.“谢谢你,这个送你”你从包上取下来一个蜡笔小新的挂件递给他“你们女孩子就喜欢这种东西”“那我身上现在没有钱,只有这个了,你要不要?”“我救你一命,不要白不要,谢喽,你快上去吧,我走了”“拜拜,晚安”“嗯,拜拜”你回到家立刻跑进卧室把电话号码复制下来去搜了微信,你上面写着“我是xxx,谢谢你救我,为了表达诚意下次请你吃饭!”后来你抱着手机一不小心睡着了,也不知道焉栩嘉通没通过,真是不可思议!打错电话竟然打到了男神手机里了,我可太幸运了!


6.早上的时候你看见焉栩嘉通过了你的微信,后来你们没有说过话,很快,美好的暑假生活就过去了,你站在穿衣镜前整理衣服,你绑了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因为今天开学典礼,你作为文艺部部长,自然承担起了表演的重担,你小就学芭蕾,校长老师也都很喜欢看你跳芭蕾,所以这次开学典礼的表演你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你刚进校门就看到了焉栩嘉站在门口,他是学生会会长,第一天检查出勤也是应该的,你走到他旁边扒拉了一下他挂在书包上的蜡笔小新,他回头看你“诶,是你啊?早上好啊”“嗯,早上好”“你是哪个班的?”“高二六班”“我在八班,还挺近的”“嗯,我知道 我先回班了,待会见”


7.开学典礼刚开始是在操场上进行的,校长老师致辞什么的,特别老套,在大家都快睡着了的时候,老师们组织学生到大会议室,没想到刚到大会议室是让焉栩嘉代表学生演讲,女孩子们当然目不转睛,男孩子们就都很困了“谢谢大家”女孩子们鼓掌声震耳欲聋,焉栩嘉刚坐回到自己的座位灯光就都暗了下来,你穿着芭蕾舞裙站在舞台的一侧,一道聚光灯打在了你身上,全场哇声一片,连焉栩嘉也瞪大了双眼,第一排是领导们,而焉栩嘉是坐在第二排的中间,你翩翩起舞,你的目光毫不掩饰的看焉栩嘉,焉栩嘉也看着你,仿佛诺大的会议室只剩下你们俩,从那天开始,焉栩嘉才真真正正的记住了你。


8.“没想到你居然是文艺部部长”“怎么?很奇怪啊?”“那倒没有,你芭蕾跳的那么棒意料之中”他突然停下脚步,你疑惑的回头看他“怎么了?”“你欠我那顿饭什么时候请我?”你含笑过去拉他“你怎么跟小孩子似的?今天晚上放学我就请你,快走啦”焉栩嘉也没有挣脱,任由你拉着走,放学你立刻收拾好书包跑到焉栩嘉教室门口,你看到一个女生抱着焉栩嘉,你生气的跺跺脚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过一会你感觉有一个人勒住你的脖子了“喂,妹妹,怎么不等我自己走了?想赖账啊?”你默默推开他的手“男女授受不亲”


9.你带着焉栩嘉来吃火锅,你知道焉栩嘉不能吃辣,你点了一个麻辣锅底和爆辣锅底,切,渣男,辣到你拉不出💩!你默默煮着鹌鹑蛋“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啊?”你听到焉栩嘉的声音抬头看了一眼辣的嘴唇红的焉栩嘉“没有,吃饭”“诶?嘉嘉?”你抬头看到了那个抱焉栩嘉的女孩子,你恶狠狠的目光在他们两个身上来回游荡,无意识的往嘴里塞鹌鹑蛋“怎么样?这次设计大赛有你当模特一定能拿第一”焉栩嘉起身和她寒暄几句她就走了,转头看像仓鼠一样把腮帮子塞的满满的你笑了出声“噗,你干嘛啊?没人跟你抢”“塌为森么抱一”焉栩嘉耳朵凑近你“什么?”


10.你努力的嚼完嘴里的鹌鹑蛋,还好有焉栩嘉递过来的酸梅汤,要不然你就被噎死了“她为什么抱你啊?”焉栩嘉好像想了一会,含笑的看着你“嗯,酸”你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问你话呢”“嗯,比酸梅汤还酸”你瞪了他一眼“不说算了”焉栩嘉拉着你的胳膊“说说说,最近设计大赛嘛,她代表我们班参加,我们老师让我给她做模特,她那是在量我的腰围”焉栩嘉轻轻拍了一下你的头“这小脑袋瓜一天天想什么呢”“想你啊”


11.他送你回家的路上,你一直想偷偷牵他的手,但还是从心了“想牵就牵好了,别放开了”“遵命!”你高高兴兴的拉住他的手,焉栩嘉偷偷勾了勾唇,你恋恋不舍的松开焉栩嘉的手“那我上去了,明天见”你慢吞吞的往上走,焉栩嘉突然叫住你,你回头“xxx,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你歪了歪头,故意的“什么?我没听清?大点声”“我说,xxx,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你看着他点点头“那好吧,我怕拒绝你你该趴在被窝里哭怎么办,那我多心疼”焉栩嘉张开双手“乖乖,来抱”你飞快的扑进焉栩嘉的怀里,俗话说得好,见喜欢的人要用最快的速度呀!

来自@婧妹喜欢吃米饭 宝贝的点梗~

点梗通道~ 戳一戳可以点梗哦!

评论(1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