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任豪❌你 肥水不流外人田

“这个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压力都是可以解决的”

                                  ——任豪


1.异类这个词大家都是怎么理解的呢?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就是异类吧,巧了,那你就是一个妥妥的异类,正常人的眼睛是黑色的,棕色的,可你刚出生眼睛就是深蓝色的,因为眼睛,你的父亲以为你的母亲出了轨,便离婚了,一直都是母亲照顾你。


2.可母亲生产完之后没恢复好,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在你四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之后几经辗转你被一家人收养,收养你的人家有一个男孩,叫任豪,他刀子嘴豆腐心,你从小就很粘他。


3.“小兔崽子,你再不下来我就自己走了!”任豪骑在自行车上说,但根本没有要骑的意思“啊,我来了我来了,任豪哥哥别走!”你熟练的跳到他的后座抱住他的腰,你们的妈妈在后面喊你们“诶!任豪你就欺负妹妹,她只吃了一片面包!”


4.任豪还是很疼你的,他给你买了生煎,你也喂了他好几个差点没把他噎死,任豪比你大一届,因为你的特殊情况班里人看到你就窃窃私语,但是你平时都很温柔,对谁都笑意盈盈的,直到一个男生在教室里打篮球把你放在桌面上的玻璃杯打碎了,那是任豪送你的第一个礼物,你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控制不住自己,把你周围的桌子都掀翻了,还拿圆规扎破了那个男生的篮球。


5.同班同学去找了任豪,任豪冲过去抱住了你,也被尖锐的圆规划伤了,后来你的情绪平静了,也被家人带回家了,他们带你去看了心理医生,是躁郁症,是小时候家庭的改变让你患有这样的心理疾病,你怕在被抛弃,一直在和任妈妈道歉,她只是心疼的抱紧了你。


6.你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任豪经常带你出去玩,有一次回家晚了,他还被任妈妈追着打,你很喜欢半夜睡不着去院子里的草坪上看星星,任豪发现了你这个小癖好,也会陪你一起看“哥,谢谢你没有不要我”“我跟你讲啊兔崽子,你哥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还是挺讨厌你的,但是你会帮我打掩护还是挺不错的”其实任豪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并没有讨厌你,是好奇,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他就想逗逗你,这一逗就长大了。


7.“我不一样,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特别喜欢你,比爸爸妈妈还喜欢”你抱着任豪,任豪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一声,摸了摸你的头 就凶你回去睡觉了,这天晚上任豪梦到你了,梦到你趴在自己身上是最喜欢的人就是任豪,他笑醒了之后就觉得这就是个禽兽,好几天都不敢靠近你,你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8.你回到学校之后,大家都有点怕你,中午吃饭的时候,一个白白净净男生不小心撞到了你,你的校服被弄脏了,你看他害怕的发抖“没事,我洗洗就好了,我不会吃了你的”你学着任豪的样子轻轻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就走了。


9.“豪!我跟你讲啊,大消息大消息!你妹妹好像谈恋爱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任豪立刻弹起来了“什么?在哪?哪个猪拱了我的大白菜?”“食堂那,你妹妹把人小男生撩的脸通红”任豪听了十分不舒服,起身就去找你了。


10.你被那个篮球男和他的朋友拉到了食堂和宿舍楼中间的夹角里,那里没有监控,他们掐住你的脸“泼妇,你还扎不扎我篮球了!”你有些害怕的看着他“是你先砸碎了我的杯子的!”“你那破玻璃杯能值几个钱,我的篮球是限量版!”他们看你不服的样子想揍你,你时刻牢记任豪告诉你的一句话:他们人多的时候,你就dei一个人打,结果任豪出现了。


11.额,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变成了你们两兄妹dei一个人打,你们被带回家的时候,看着对方鼻青脸肿的样子还嘲笑对方,任豪教你的道理可多着呢,什么“温柔应该留给对你好的人”“这个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压力都可以解决的”反正他就是你行走的人生导师。


12.他给你灌输最多的就是不能早恋,所以你的青春除了任豪就是任豪,你18岁成人礼的时候他还管着你,18岁的你越来越漂亮了,身高也长得很快,巴掌脸大眼睛,特别像混血儿,那天你穿着礼服,端着任豪塞给你的果汁不情不愿的样子,那个把你校服弄脏的男生鼓起勇气去和你搭讪,刚说了两句自我介绍就被任豪隔开了。


13.“哥,我都成年了,不谈恋爱嫁不出去了啊”“你很急啊?那我屈尊和你谈吧”你看他一脸得意,他又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而且和我在一起没有婆媳矛盾”你想了想好像还不错就答应了,后来想想这不就是妥妥的阴谋吗?

来自@酸奶 宝子的点梗,点梗通道~ 想点梗的在这里哦!

评论(7)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