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刘也❌你 没有人像我这么爱你可怎么办

“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计的人品和善良”

                                  ——刘也


1.你和刘也结婚了两年了,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你感觉说的也没错,你和刘也一见面就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就是“恩爱”你现在是全职太太,你也有副业,就是写文,交稿,虽然钱赚的不多但时间比较自由,可以多去看看刘也。


2.你在被文章摧残疲惫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刘也助理,你以为是刘也想你让助理找你过去呢“喂,小李,怎么了?”“嫂子,不好了!也哥舞台彩排出了岔子,从高空中直接摔下来了,现在在医院!”


3.你感觉自己被冻上了一样,什么都没想,拿着外套穿着睡裙就出门了,东北真的好冷好冷,冷风像冰刀一样划到你的身上可是你并没有感觉,拦住了一辆出租车,赶紧上了车。


4.你一滴眼泪也没掉,可能是被吓傻了,司机看了你一眼“小姑娘大冬天穿这么少就出门,家人出事了?别着急一定会没事的啊”司机大叔的话令你感觉到了暖意,你冲他微微点头,走的时候给了他一百块,礼轻情意重。


5.你走到手术室门口看到小李的时候才忍不住哭了,小李走到你旁边安慰你“嫂子,对不起,我没看住也哥”你摇摇头,这不怪他,刘也倔强的性子你最清楚了,他想做的几头牛都拉不回来“小李你回去吧,这几天也休息休息吧,我在就行”小李安慰了你几句就走了,他也知道你现在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6.你坐在长椅上坐了一会,有站起来站了一会,护士从里面出来了,是病危通知单,你立刻签了,怕耽误刘也的一分一秒,你又开始大崩溃,对着医院的墙壁不断祈祷,你整个人都冻僵了,还好护士小姐递给了你一个干净的毛毯。


7.病危通知书下发了三次,做了将近42小时的手术,你感觉你哭的已经没有多余的眼泪了,刘也被推出来了,推进了ICU观察,医生说手术还算成功,他的头部损伤比较大,经历手术也算没有生命危险了,需要进一步观察。


8.你坐在刘也旁边,握着他的手,看着脸被包成粽子的他又想哭了,但是没有生命危险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你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来,困意来袭,席卷了你整个人,你趴在他的床边就睡着了。


9.刘也醒了,他的头非常非常疼,看到了身边的你,他慢慢移动着手,总算碰到你的手了,你的手特别凉,他紧紧抓住,摩挲着,轻轻转了转你无名指上的钻戒,是婚礼的时候,刘也亲自带上去的,你们俩一起设计的。


10.你感觉到有人摸了你的手,你弹起来,看到刘也醒了你很高兴,他小声嘟囔一句,但你没听清“媳妇,我挺过来了”“你终于醒了!你哪里痛啊,都怪你,吓死我了”你说着说着又哭了,他好像说话了,你凑到他嘴边“别哭,我心疼”你轻轻锤了一下他“心疼你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说你那么拼干嘛嘛”你给他倒了杯水喂他喝了进去。


11.“我一直没有进步的话粉丝会失望”“她们会更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你以后千万别这样了”刘也伸出那只没有打吊瓶的手摸摸贴在自己胸口的你“好好好,听你的,我做手术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我就想啊,我要是不在了,我媳妇咋办?就不会有人像我这么爱你了,那可咋办,然后我就醒了”


12.“你说的没错,所以你一定要长命百岁!”后来就是,刘也没什么事了转到了普通病房,你也成功发烧了住在了他的隔壁床,小李的假期又被剥夺了~

点梗通道~ ←戳一戳点梗哦!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