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玖攸不吃🐟

夏之光❌你 日常小甜饼之恶搞男友

“天空是粉色的,我的百合是红色的,我的呼吸是炙热的”

                             ——夏之光


1.你窝在沙发里刷视频,看到了恶搞男友的视频,视频里的女生给男友做了生蚝大餐和烤腰子,你立刻有了一些不成熟的想法,你看着禁闭的卧室门,你的老公自从放假就一直和他的兄弟翟潇闻一起打游戏,搞得好像翟潇闻是他老婆一样。


2.所以你打算给他一点点小惩罚,虽然说他在兄弟们面前已经一点面子也没有了,但你还是想要让他颜面扫地,想想他的反应你就笑出了声。


3.你出门准备食材,好家伙,半个小时他才给你打电话“喂,媳妇,你去哪了啊?”夏之光问你“小翟来了那得吃点好的,我在买菜,冰箱里有饮料,你们俩喝点”“嗷,好,那你快点回来啊”你把电话挂掉了,正好你的生蚝也好了,你拎着就回家了


4.你把生蚝摆在盘子里,烤腰子也摆好了“老公,小翟吃饭了!”“马上!”夏之光回复你,你去拿了碗筷,他们俩也讨论着游戏从楼上下来。


5.翟潇闻和夏之光看着这一桌,蒜蓉生蚝,蒸生蚝,炒生蚝肉,烤生蚝,还有烤腰子,小翟捂嘴偷笑,夏之光傻在一旁,你忍住憋笑“傻站着在干嘛,坐啊,老公啊,我想你最近太辛苦了,时间都变少了,来,给你补补”你一脸善意的微笑。


6.“弟妹,我感觉我还行,不是很饿,我也不就不吃了”“哦~你要是需要就坐下来吃,不需要就不要吃了,吃多了也不好,我看你挺行的,应该不需要”你看着夏之光的脸一会黑一会红的差点憋不住。


7.翟潇闻刚出门就在R1SE群里发了刚才拍的照片并说:传下去,夏之光不行!夏之光一脸黑线的点开手机又关上手机,看着捂着肚子笑的你,单手就给你抱起来了,放在沙发上“你老公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啊”“谁叫你不理我只知道打游戏!”


8.“还我辛苦,时间变少了,翟潇闻看着就行,你干嘛?是我不配了吗?所以爱会消失对吗?”“那你不就是辛苦打游戏,陪我的时间变少了嘛,我说的没毛病”你扬起脖子看着气的青筋都起来了的夏之光


9.“行!那我证明一下我行不行”说完夏之光就把你扛起来,扛回卧室,把门“砰”的一声就关上了。


10.“105…106…107…108…109…110…”你盘腿坐在床上,困得不要不要的,夏之光在那做着俯卧撑非得让你数着,你困的睡着的时候他都会特别大声的数着数,在你数到110的时候他终于站起来了一脸骄傲的说“我行不行?”你立刻躺倒冲他伸出大拇指“太行了,我不行了…我困死了…”你倒头就睡,他还在那对着镜子摆pose自言自语的说“还说我不行?怎么可能!”

最后说一句!不!要!和!直!男!谈!恋!爱!

点梗通道~ 戳一戳可以点梗哦!

评论(4)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